陳致中聲請易服勞動 最快後天執行

因偽證罪被判刑三月確定的前高市議員陳致中,社群行銷,昨天到高雄地檢署聲請易服社會勞動,網路行銷顧問,檢方將決定社會勞動地點,網站行銷,最快後天就可執行。

此外,網路行銷顧問,扁家偽證案判決確定,網路行銷,陳幸妤、趙建銘各判刑六月,均減為三月,陳幸妤並獲緩刑兩年,由於趙建銘人在台南,北檢囑託南檢代執行,南檢已發出傳票,訂九月中旬傳喚到案,隨傳票並附上聲請易服社會勞役的相關資料供參考。南檢強調,若當事人提出申請,檢方將依其專長安排適當社會勞動工作。

據了解,高雄地檢署接獲台北地檢署囑託執行陳致中案後,主任檢察官黃彩秀、檢察官羅水郎,曾前往高雄監獄、燕巢分監、大寮養護中心、陽明中學等地,視察執行地點安全性、隱密性。

檢方為避免執行期間受到外界打擾,並基於人身安全等因素考量,認為易服勞動的地點,最好有管制人員進出的門禁,所以監所等單位應優先考慮。

高市民進黨里長聯誼會昨天發表聲明,呼籲陳致中以「大局為重」,否則執意參選,可能將使綠營鐵票區的前鎮、小港區這一席立委席次拱手讓給國民黨,讓藍營漁翁得利。

陳致中表示,雖然他已宣佈參選立委,但態度仍是開放的,希望在個人與大局間求得雙贏,實現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連日來各種聲音他都聽到了,所有意見他都尊重,會再更縝密思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靈擾
債務清算免責
高雄鐘點清潔
優質人力粗工
台中 抽脂
平板網站
中和 隆乳
不銹鋼字
led閃光棒
手持火焰燈
清涼退火
精胺酸攝取量
電商營運費用
大雅作業員
專利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