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一現身 士氣大不同

〔自由時報記者林世民/斗六報導〕「王建民報到,好吃布丁,真的讓球隊戰力提升很多!」即將與MLB明星進行交流賽的台灣隊總教練陳威成表示,網站行銷,王建民加入並開始一起練球,兆震設計,大大提振全隊士氣,生日蛋糕,不過看起來建仔身體還有些疲倦,鑽戒,會讓他調整妥當後,再找時機上場。

前天王建民報到後,威總第一時間就與他會面,威總說:「大概介紹一下教練團給他認識,閒話家常而已,沒有談太多比賽的事,建仔看起來有些疲勞,只是先了解他的身體狀況,目前他還在調整時差。」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上場時機,威總認為,這個比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每個人都有上場機會,而建仔的部份,會利用這段時間仔細觀察,等他調整到可以比賽的程度再來討論,一切以他身體狀況為主,當然球數也會依國民隊建議,控制在3局、60球以內。

攻守上軌道 投手群調整中

台灣隊備戰進度,目前打擊、守備已進入比賽階段,威總指出,以黃智培、羅國輝、陳俊秀、陽冠威等人手感最好。投手部分則還需要花點時間,「這個時間對投手而言,要兼顧身體機能與投球技術,需要多給點時間,不過進度一切正常,很快就能進入比賽階段。」他說。

台灣隊在今天練球後將休兵一天,29日、30日兩天下午2點,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台體棒球場進行2場對抗賽,藉此驗收集訓成果,威總也希望選手繼續保持「大比賽平常心」態度,做好對戰準備。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嘉義美體課程
麗加園邸
斯曼特
精品濾掛咖啡
嬌潤泉
二次協商條件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真空成型
spiral spring
Q10推薦
台中油壓機具
桃園到府收車
台中手工具
機車工具推薦
室內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