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界盃 中華隊懼左待克服

備戰世界盃棒球賽的中華隊,婚戒鑽石,昨天對新北市成棒隊練習賽,網路行銷顧問,全場與2位左投交手7局只擊出2支安打,黃金價格,終場以4比6敗北,中古機車收購,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說:「得想辦法克服對左投打不好的問題,天然鮭魚鬆,中華隊在10月3日世界盃開打之前,結婚喜餅,安排12場練習賽,松露巧克力,昨天是第3戰(1場因雨取消),非常機車,未來還有8場比賽。威總表示,練習賽目的除了觀察旅外球員狀況,重點放在強化對左投的打擊能力,威總前3場練習賽都請對手盡量安排左投出賽,結果對新北市隊2位左投謝長融與施宏明,只有效力洋基隊的郭阜林與運動家隊的潘志芳,各擊出1支安打,其他打者對左投安打都摃龜,對左投打不好的問題依然沒改善,為了觀察旅外球員的狀況,中華隊教練團此役安排被紅人隊釋出的邱子愷與前小熊隊王躍霖登板出賽,結果邱子愷先發3局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王躍霖中繼3局被擊出1支安打、保送3人、三振4人,失1分。威總說:「邱子愷控球比第1場好很多,但球速還沒投出來;王躍霖速球有尾勁,變化球控球要加強,中華隊已確定徵召旅外的陳俊秀、羅國輝、陽耀勳與陳冠宇,羅國輝昨天報到,陳冠宇預定本月中旬、陽耀勳下旬返台,陳俊秀可能參加3A季後賽,返台時間未定。中華隊本屆世界盃首戰荷蘭隊,24人正式名單中旬出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臉部修護保養
LED照明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藻針後怎麼保養
大型LED電視牆
大里熱蠟除毛課程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網路行銷達人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jtc扭力板手
UC2
宮廟規劃公司
耶誕氣氛燈
法院更生諮詢
W修護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