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減肥法 三個月狂瘦35公斤

英國一名想減肥的婦女,化療副作用怎麼辦,因為無力負擔昂貴的胃束帶手術,癌症病人如何增強體力,轉而接受催眠療法,純鮭魚鬆,讓自己的身體以為已經動了手術,求婚戒指,結果不僅食量變小,黑糖家,還戒掉垃圾食物,糖切,三個月內狂瘦卅五公斤,金幣,成功從胖媽變身辣媽。
該名婦女珊姆今年卅六歲,網站設計公司,育有兩個小孩,產前體型纖瘦,但生下第二胎後,為了帶小孩忙得沒空運動,小孩吃不完的食物也都進了她的嘴裡,體重高達八十五公斤。促使她決定減肥的動力,是因喜歡的衣服穿上後脫不掉,還被親戚當面說她變胖很多。她曾嘗試節食減肥,但成效有限,轉而打算接受胃束帶手術;但昂貴的手術費讓她卻步,故因而選擇比較便宜的催眠療法,接受「虛擬的」胃束帶手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調解
開啟智慧
Facebook直播
苗栗有線電視
LINE直播
塑膠真空成型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皮秒蜂巢術後快速恢復
Outcall Massage
排名優化
氣動板手
優良人力派遣公司
台中 BMW禮車出租
中部臨時工
二手車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