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壓陸改變政策 美稱快沒耐心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告訴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日本料理推薦,美國人民對北京當局經濟政策的改變速度感到「沮喪」且「不耐煩」。

1名美國高階官員表示,雞尾酒聚會,歐巴馬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高峰會前夕的歐胡會談上直接提出警告。歐巴馬稍早才警告中國在國際貿易上必須「按照遊戲規則」。

歐巴馬的直言不諱,關鍵字行銷,透露美國對中國人民幣幣值及其奉行的智慧財產權標準日益憂慮。批評家指出,求婚鑽戒,中國為刺激出口,以人為方式壓低人民幣匯價。

歐巴馬與胡錦濤於檀香山飯店會晤之前公開露面,未失外交禮節,然私下談論經濟議題時,關係緊張。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傅洛曼(Michael Froman)指出,歐巴馬「非常明確表示,美國人民與企業界對中國經濟政策的改變狀態及中美經濟關係的發展,變得愈來愈不耐煩且沮喪」。

歐巴馬會前表示:「我們(美、中)都是太平洋強國,我認為許多亞太地區國家都期望美中之間能有建設性關係,奠定亞太區持續成長與繁榮的基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標授權費用
F hotel 三義
火焰燈
商業空間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網路活動企劃
指揮棒
分銷網站系統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廣告燈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熊貓註冊流程
越南進口椰子水
好喝椰子水
GABA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