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鑽石礦醜聞 韓外交官遭停職

南韓外交通商部發言人今天表示,台中生魚片專賣,1名高階官員涉嫌操縱與喀麥隆鑽石礦產相關的股價,日本料理,現已暫時遭到停職。
負責能源和資源發展的能源與資源大使金殷石上週遭停職,結婚戒指,並就此案接受南韓監察機構訊問。該發言人接受法新社訪問表示:「由於涉嫌喀麥隆鑽石開採案,訂婚戒指,外交通商部上週讓金殷石大使離開這份工作。」
他說,鑽石婚戒,這項措施是考量到「此案的嚴重性」,黃金買賣商家,以及「因為接受調查的緣故,台中名產,金殷石目前處境不適合履行職務」。「任何針對金殷石大使的法律懲處,手工鮭魚鬆,將取決於南韓監查院的審查結果。」監查院預計本月完成調查。
監查院表示,調查將聚焦外交通商部2010年12月發布的聲明。
該聲明宣布,非洲國家喀麥隆授權給南韓公司CNKInternational,允其在當地開發大規模的鑽石礦產。聲明發布後,開發商股價暴漲。(譯者:中央社張雅亭)1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雷射後遺症
人力
台中派遣公司
直播帶貨平台
台北油漆
台中 肉毒
睪固酮保健食品
醫美系統
節日燈飾
精胺酸
苗栗第四台
台北 肉毒
鎢鋼滾磨刀
燈籠模組
商標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