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買1送1減料? 超大杯vs.大杯一樣多

班族上門,水果巧克力,不過有民眾在高雄的丹堤咖啡,台中網站設計公司,買了大杯咖啡跟超大杯咖啡,金幣,回家後倒進杯子一量,兆震設計,容量居然相同,鳳梨酥,讓人覺得有欺騙消費者之嫌;是不是如此?記者隔天也再去買了2杯咖啡進行測量,關鍵字行銷,卻得到同樣結果,工藝品,不過業者面對詢問,對方的態度是完全否認。

民眾打開杯蓋,準備把裡頭的咖啡倒進一旁的玻璃杯,因為明明買的是超大杯,和大杯不同容量的咖啡,但份量卻是怪怪的。投訴民眾:「喔,剛好一杯。」

倒完第一杯容量約300c.c.,接下來再倒出另外一杯,看起來比較多的咖啡,答案卻是讓人傻眼!投訴民眾:「喔,這個有沒有,可是價錢比較貴耶,結果大杯跟超大杯拍下來,一模一樣的多,把我們當傻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關鍵字行銷
特殊光源
醫美面膜
冬季滑雪營
椰子水品牌
大雅作業員
熊貓外送加入
鎢鋼滾磨刀
熊貓說明會
新北桌上型飲水機
運彩報馬仔
細胞記憶
分潤網站好處
紓解壓力
電商顧問